大肠杆菌呵呵哒

高中偶尔诈尸,欢迎点梗朋友们,但写不写看我心情,好吧,憋打我。磕很多cp,特别喜欢阴阳怪气,没事,我就瞎逼逼两句

噩梦后续

我觉得你们是嫌太短了,所以我又补写了一点,这是上篇


https://dachangganjunheheda.lofter.com/post/30c397fa_1c924bb0d

这个链接谁会啊,教教我,我只会最简单的这种复制粘贴...............


这是秦岚写给白鹄的一封信,挺正经的



白鹄再次走进秦岚的乐室,看着这属于他的一切,回想着属于他们的过去,心里涌上一丝甜味。他没动过这里的东西,平时也只是擦擦秦岚心爱的琴。今天还是如往常一样,坐在他最常坐的书桌前,再次读秦岚很早就给他写的一封信。



我亲爱的白鹄:


我们在一起已经半年了,我很高兴你能把我是你男朋友的消息坦然的告诉你身边的朋友。我不知道你是否对你的父亲这么说了,但我并不想那么早就让你面对。或许是我的私心吧。


其实爱一个人,就是想要他好,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也想了很多。我在想,我这么做对不对,我是不是不该拉你下水,我会不会让你陷入两难的困境.......我也曾想过放弃,放弃这段注定不被人看好的恋情。


这不像我,我秦岚什么时候会顾虑那么多,但又想想,顾虑那么多还都是为你,心里竟然还挺高兴的。


后来我就放弃想这想那,踏踏实实的接受来自你的爱。你肯定没谈过恋爱,我绝对是你初恋,你也太青涩了,跟高中生谈恋爱一样。不过还是很可爱的,至少我很喜欢。


白鹄,你不知道,我做过很多次噩梦,都是关于你的。你说我是个烂人,是个疯子,让你恶心。你抛弃了我,你说你从来没有动过心。我真的很怕,怕那一天我的身边就没有你了。


我很庆幸我遇到的是你,你可能发现了一点猫腻吧。我看见了,你用你的方式在给我安全感,即使不善于表达也还是说出了你的爱。我听到了,我也爱你。


你不会看到这封信的,我会藏的好好儿的,不过你要是真发现了也没事儿,我也没说什么惊天大秘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,文字写出来感觉很傻诶


信的结尾了,不说什么了,单纯质朴的来一句表白吧。


白鹄,我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岚

秦岚大概没想到他塞在座椅下面的信会被白鹄发现吧,反正是没藏住。

秦岚的字干净清爽,丝毫看不出他人是这么的骚气蓬勃。这封信白鹄看了不下千次。几乎每天都要看。有清晨时的回忆,也有深夜时的痛哭,更多的还是想着那人的笑脸。


白鹄抬头看这间房子,不大,却承载着他们最美好的回忆。


“秦岚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