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肠杆菌呵呵哒

高中偶尔诈尸,欢迎点梗朋友们,但写不写看我心情,好吧,憋打我。磕很多cp,特别喜欢阴阳怪气,没事,我就瞎逼逼两句

噩梦

来,吃口刀子,我终于把这篇写出来了,我老早就说要写了,结果今天才写。这篇异常短小,真的....[捂脸]

ooc预警,注意避雷







“砰!”猛烈的撞击让眼前人飞了出去。秦岚脸上还挂着未来得及褪去的笑容,就这样倒在了血泊里。


---------------


白鹄突然惊醒,整个背都被冷汗浸湿,他起身洗了个澡,换了身衣服。换完衣服后,白鹄走到床边,拿起床边的相册,那是他和秦岚的合照。那时候他们刚在一起,这张照片还是秦岚死皮赖脸的求了半天他才同意拍的。


“呵”白鹄忽的笑了起来,曾经的点点滴滴放到现在都是那么的美好。秦岚在他们一周年纪念日的那天,永远的离开了他。


白鹄不知道那天晚上他是怎么熬过来的,等他反应过来,他已经在秦岚的葬礼上了。


葬礼形式不大,只有秦岚的挚友来了。这样就够了。


“啪”一滴泪滴落在相册上,白鹄赶紧用袖子擦干净。他能擦掉滴落在相框上的泪,但他怎么也擦不干净自己脸上泪水。


“今天是我们的五周年,秦岚,你怎么缺席了呢?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