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肠杆菌呵呵哒

高中偶尔诈尸,欢迎点梗朋友们,但写不写看我心情,好吧,憋打我。磕很多cp,特别喜欢阴阳怪气,没事,我就瞎逼逼两句

吵架

究极无敌短的小甜饼,我太想看吵架哄好的剧情了......于是就自己写了一篇,不禁感叹:我写的这是什么玩意儿?!将就一下吧.......

ooc预警







今天是他们冷战的第三天。白鹄似乎不甚在意,秦岚又气又急,但表面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秦岚多想和白鹄一起睡觉觉啊,他想抱抱白鹄,但是又拉不下脸来。只能硬生生憋着。


其实白鹄也没好到哪里去,他也就装装样子。其实分房睡的这么几天他一直没睡好,怀里总感觉少了什么。


什么?你问他们为什么吵架?这个原因也是有点奇葩的.....


事情是这样的,白鹄最近工作很忙,各种应酬围的他喘不过气。每天到家都是满身酒气,且一沾床就睡的不省人事。这可苦了我们岚岚了,天天熬醒酒汤,天天给他收拾烂摊子,秦岚也是人,他白天也有事要做,他也会累。终于,在白鹄又一次迷迷糊糊的被秦岚带回家的那一天,秦岚受不了了,一jio把白鹄踹上床,自己去客房了。然后不知道咋回事,就成现在这样了。


秦岚苦恼......但是也没办法,谁让是他先开始冷战的呢?


又是一个人......秦岚抑制不住内心的桑感,叹了口气,认命似的抱着被子睡去。但这次,他却做起了噩梦......



他梦到白鹄不要他了,白鹄找了个可爱的女朋友,并和她结了婚。他自始至终都是一个旁观者,看着白鹄爱上别人,和她结婚,生子,平淡而幸福的过完这一生。他不会遭受流言的伤害,不会和家人吵架,可以光明正大的谈恋爱,不用藏着掖着。这......是白鹄本来该有的生活.........


秦岚很清楚,但他控制不住情绪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,他无法挽留白鹄,只能看着他和自己渐行渐远。仿佛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都只是演戏,现在,戏结束了 ,演员该散场了.....



秦岚醒不过来,无论白鹄怎么叫他,他都醒不过来。冷汗浸湿了秦岚的后背,眼泪从眼角滑落,沾湿了枕头。白鹄看的心急如焚,他不知道梦里有什么,他只能在梦的外面轻声安慰秦岚,把他抱的死死的,一下又一下的亲吻着秦岚的额头。

“秦岚,我在。没事的,没事的,我在呢。”白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句话,用手轻轻拍打秦岚的背。他的动作十分轻柔,毕竟怀里的可是他的宝贝啊。


许是白鹄的安慰起到了作用,秦岚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。呼吸趋于平静,白鹄松了一口气,他生怕出什么事。现在已经是深夜了,白鹄也十分困倦,拥着秦岚便沉沉睡去。


周六早上八点(岚岚做噩梦的那一天是周五)



白鹄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。他看了看怀里睡得正香的爱人,嘴角微微上扬,在他脸上偷了个香便起床洗漱,给他做早饭去了。


三十分钟后---


“岚岚,起床了。”白鹄柔声叫着秦岚。

“唔.....不起......”秦岚鼓着个脸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“嗯?!”秦岚猛的坐起来,惊恐的看着眼前笑的很开心的白鹄,并开始回忆昨晚......


我好像是做噩梦了吧.........一想到昨天的梦,秦岚就浑身难受,仿佛这个梦第二天就会变成现实一样。白鹄看着眼前的人突然蔫儿了,大概猜到他想到了什么,轻轻抱住了他。

“秦岚,我在这里。我不会走的,我曾经差点就错过你了,这次说什么我都不会再放手。以后我不去应酬了,积极下班,马上回来陪你,好不好?”白鹄说。

........大早上的这么撩!谁顶得住!秦岚把头深深埋进白鹄的颈窝,还蹭了蹭。闷闷的回答了一句“嗯”。



咳咳,气氛都到这儿了,后面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自己脑补吧!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